• 首页 > 商业
  • 厚积薄发,振涛教育打造高精尖技能人才

  • 2020-07-08 16:39:33
  •  人才是企业发展与创新过程中最为积极的要素,更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创新成为发展新动能的今天,高精尖技能人才的培养至关重要。振涛教育深耕教育领域,组建丰富教学经验的团队,为社会培育输送创新型、管理型的高精尖技能人才。

    振涛教育打造专业人才

    振涛教育洞察市场所需人才、开设六大热门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大数据专业、物联网专业、传媒专业、游戏专业、网站工程专业。如网站工程专业教授学生编程技能,强化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积累学生完整的项目经验;人工智能专业通过培养学生python编程能力,学习图像识别,自动化等技术,使学生具备突出的技术及应用能力;物联网专业通过传授物品编码,RFID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让学生具备物联网技能,可以把这门万物互联的技术应用在工业、农业、环境、交通、物流、安保等方面,推动智能化发展。

    振涛教育开设六大热门专业

    振涛教育与阿里、百度、腾讯、京东、联想等众多知名IT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同时聘请企业拥有多年技术经验的精英为学生授课。学生入学振涛,通过基础知识、专业技能与文化素养的全方位培养,加之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做保障,毕业即就业,进入名企,走上高端岗位,实现梦想,光耀门楣。振涛以“文化启迪智慧,教育点亮人生”为神圣使命,以“培养高精尖管理型人才”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产教融合”作为振涛立校基石,不断拓展与IT公司深度合作,为企业及社会输送出大批优秀人才,深受家长和学子好评。

    教育也要以人为本,振涛教育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通过培养学生的“通识思维、知识应用、专业知识的迁移和拓展”等三大能力,让学生拥有“学历、能力、素养”三大优势,从而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振涛教育招生对象宽泛,包括拥有初、高中学历,大学及大学以上学历的学生,复转军人、各界社会人士,通过面试、笔试考核之后,即可入学学习。

    振涛教育以培养优质人才为己任

    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对个人而言,终身学习也是备受推崇的理念。振涛教育凭借多年丰厚的教育经验,助力学生实现人生的“弯道超车”。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大咖观点丨唐常春:“向南”长沙描绘高质量发展新蓝
  • 以数字化科技再创新成就,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
  • 1.5亿人围观、近6万人讨论的毕业生活,却只有这三种
  • “净”爽一“夏”!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全国统一大
  • 和谐医美美业英雄大会蓉城启动
  • 移民不移居,瓦努阿图移民政策优势多
  • 2020届高考生必看:近视手术什么时候做?昆明爱尔眼科
  • PP体育借力618开启直播带货,背后是体育零售的蓝海
  • 民生证券担任保荐机构的兴森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
  • 12颗“房德之星”云挂牌全国绽放!房德科创国家级孵
  • 和谐医美美业英雄大会蓉城启动
  • 湖北1天需10万套防护服 多家上市公司改装生产线
  • 重磅!国际大奖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0正式启
  • 在线教育资源紧急集结:大中小学筹备“云开课”
  • 安踏李宁全员销售转线上 云逛街能否助服装业过冬
  • 三个月内获两轮融资,「Menxlab漫仕」的男士健康品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