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商业
  • 海门市领导莅临考察,现场点赞新鑫物业!

  • 2020-07-14 14:24:38
  •   7月8日,海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海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拥军、海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龚见新、海门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黄旭东、海门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刘志凌、海门市住建局局长施泉、海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俊高、海门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袁雷松、海门市住建局副局长陈杰、海门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委副主任成世锋等领导一行人,在太仓市人大副主任邹家宏、太仓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朱柏华、太仓市城管局副局长黄健、太仓市娄东街道办副主任马永平、太仓市城管局物业管理指导中心主任范峰等人陪同下,对滨河社区华侨花园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视察。

     

      在新鑫集团执行董事朱晓华及住宅事业部总经理李慧青等人的陪同下针对华侨花园小区红色物业党建工作,消防安全中控室,垃圾分类,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进行了重点考察和调研,考察中对小区党建工作、安全设施管理及物业服务标准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参观过程中,调研团与工作人员就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交流,对典型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询问与探讨。经过一上午的调研参观,调研团队对新鑫物业每一处细节品质服务高度赞赏,感受到了新鑫物业做事的真诚与精细,体会到了物业对待业主的亲切与关怀。同时各领导对华侨花园小区软件、硬件设施表示赞赏,对项目完善的安全措施管理给予高度认可。

     

      近半年来,在新鑫物业与滨河社区、小区业委会、广大业主的携手努力下,华侨花园小区被评为“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先进物业单位”。新鑫物业经历了跨越式发展,创建了一套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和人才竞争上岗激励机制,荣获了“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称号,塑造了良好的物业服务口碑。

     

      此次实地考察,新鑫物业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和高品质氛围等给各位领导们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也标志了新鑫物业走在行业前列的发展格局,进一步促进了政府、业委会、广大业主更加关注、关心、支持物业服务企业,物业服务企业也更好地为广大业主提供周到满意的物业服务。

     

     

      江苏新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5年3月创立于江苏太仓市,主要从事物业管理、绿化养护工程、餐饮管理服务、工业企业物业后勤服务,是现代物业服务综合供应商。公司注册资本2100万元人民币。2018年荣膺“中国物业行业百强企业”第83名、“中国工业产业园区物业服务优秀企业TOP10”。

      公司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苏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苏州市物业保洁协会副会长单位、太仓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同时还是苏州服务业创新型示范企业、太仓总部经济企业,并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管理项目近百个,区域涉及上海、天津、北京、重庆、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河北、河南、山东、四川、湖南、江西、广东、广西、青海、甘肃等19个省、市、自治区41个城市,物业服务面积5620多万平方米,连续多年客户满意度95%以上,公司2019年营业额近超2.4亿元。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大咖观点丨唐常春:“向南”长沙描绘高质量发展新蓝
  • 以数字化科技再创新成就,尚品宅配发布随心选全屋定
  • 1.5亿人围观、近6万人讨论的毕业生活,却只有这三种
  • “净”爽一“夏”!美国阿尔莎娜全屋净水全国统一大
  • 和谐医美美业英雄大会蓉城启动
  • 移民不移居,瓦努阿图移民政策优势多
  • 2020届高考生必看:近视手术什么时候做?昆明爱尔眼科
  • PP体育借力618开启直播带货,背后是体育零售的蓝海
  • 民生证券担任保荐机构的兴森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
  • 12颗“房德之星”云挂牌全国绽放!房德科创国家级孵
  • 和谐医美美业英雄大会蓉城启动
  • 湖北1天需10万套防护服 多家上市公司改装生产线
  • 重磅!国际大奖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2020正式启
  • 在线教育资源紧急集结:大中小学筹备“云开课”
  • 安踏李宁全员销售转线上 云逛街能否助服装业过冬
  • 三个月内获两轮融资,「Menxlab漫仕」的男士健康品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